12/5

猴猴的畢業紀念冊費用要2200元,

我嚷嚷:好貴喔!

貼心的妹就說:那我去挖撲滿,幫忙出4個50元好了

我趕緊問哥如何?

哥說:那我出100元好了

好啦!算你也是有點良心啦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15

哥說:媽媽,為什麼我都沒有去過爸爸的辦公室?

我說:爸爸的辦公室就在書房啊!你已經去了幾千次了

哥說:喔...真的喔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23

和雞先生因為雞排的事鬥嘴,雞先生氣起來說:今年我都不買雞排給你吃

哈哈,你以為我很笨嗎?今年才剩幾天而已不是嗎?怕你勒...

12/23

婆婆從朋友那搬來了一架二手鋼琴

看來我要繼續被鋼琴聲荼毒了 

在此也跟左右鄰居說聲抱歉囉!

 

目前鋼琴第二期的課程是30分鐘的鋼琴,60分鐘的電子琴合奏﹝@650﹞

老師說這樣的搭配可以練到正規的鋼琴

又可以有輕鬆的電子琴合奏

回家讓他們四手聯彈試試看,還真的蠻有趣的耶!

﹝雖然目前常有自己彈自己,或是沒有統一結束的窘境...]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24

游泳時經過「貴族世家」

妹說:貴ㄓㄨˊ世家

我說:是ㄗㄨˊ

妹說:那有什麼是ㄓㄨˊ?

我說:ㄓㄨˊ球啊!

雞先生:厚... 你不要亂教好不好?

哈哈哈

 12/24

游完泳,照例我在更衣間等著猴猴下課

沒想到哥竟哭著走出來

同學告訴我,因為哥的換氣老是翻肚子

所以老師下課時罰他一個人重游

雖然很心疼,但也只能請他面對事實

努力再努力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29

放學接猴猴時

老師跟我說

彥甫媽媽在問哥以後要讀哪間小學?

因為哥對彥甫的影響很大,彥甫因此知道要多看書

哇!原來哥在彥甫心中是如此重要啊!

很高興他成為同學的益友

要好好加油喔!

12/29

睡前和哥聊天,他突然聊到阿公

對於阿公的印象是:

◎每次見面都會給他們1000元

﹝但是我都會收起來保管交學費,哥說好想自己留著花喔...﹞

◎阿公很年輕,因為沒有白頭髮

﹝我說:有啦!阿公有染髮

    哥說:對喔!我有看到阿公房間有工具﹞

◎阿公很忙,我們常常看不到他...因為他都在工作

◎阿公會看新聞

         . .........

親愛的孩子,這也是我對我爸爸的印象

除了這些,還有什麼呢?

失落感突然油然而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