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25   《猴猴5.9Y》

前幾天,經過我的明察暗訪得知今年猴猴們對聖誕禮物的期望

哥想要很多的絨毛娃娃﹝絨毛娃娃是沒問題啦!「很多」...給他有點困難﹞

妹想要天上的雲﹝這怎麼可能?﹞

雖然經過我的開導,妹還是要天上的雲﹝真想搥她﹞

不過她的禱告詞有稍微更改了一下:

聖誕老公公,如果你沒有給我雲,我也是會謝謝你

﹝聖誕老公公不知聽了做何感想?還真是謝謝妹的體貼喔!﹞

CIMG0738.JPG 

 

聖誕老公公果然可憐我

就在許完願望後,收到朋友的滿月禮盒

裡面有一盒棉花糖

沒關係,窮則變變則通

看我如何把棉花糖變成猴猴的願望

我把棉花糖做成卡片

哥卡片上的棉花糖,分別是三隻動物的頭:蜜蜂、綿羊、毛毛蟲

告訴他,聖誕老公公送你三隻絨毛娃娃耶!﹝這樣就解決「很多」的難題啦!﹞

妹卡片上的棉花糖,則化為天上的雲朵

告訴她,聖誕老公公把雲化成棉花糖耶!

CIMG0743.JPG 

CIMG0742.JPG 

 

聖誕節當天一早,猴猴居然不用我叫起床

興奮的說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了耶!

既然要演戲當然要逼真囉!

我趁勢說:誰開窗戶了

猴猴驚喜的回答:是聖誕老公公來了...

哈哈,天真的孩子!

今年的聖誕節順利過關,YA!

CIMG074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