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3.01

雞先生考過重機駕照了

我的留言:完了!老公考過重機駕照了,有重機的朋友千萬別借他

他居然說:不要借我,那我自己去買一台好了

什麼嘛...腦筋怎麼轉那麼快,讀書時這樣就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3.07

今天去土銀展示館聽導覽和參觀

沛潔也許不喜歡這樣的活動而有些鬧脾氣

妹的分析是:沛潔不常運動

ㄣ...不懂

妹再解釋:所以腳會酸啊...

小朋友的見解還真獨特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3.08

今天陪妹跳舞時,聽到一位媽媽說

女兒升小一後就不來跳舞了,因為到時要每天去美語班

我聽了有點難過,到底學業和快樂之間要如何拿捏?

下課後我問妹:妳跳舞要跳到什麼時候?

妹高興的回答我:要一直跳到六年級,其實我更想跳到很大很大...

我說:好啊!那妳都要每天快點寫功課,才有時間跳舞喔!

希望我能永遠記住這句話,讓妹有個快樂的童年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3.10

哥幫他心愛的小綿綿取了個名字:妹黑嘿,伊比呀呼呼,是一個一個我

我說:天啊!那麼長的名字,等我叫好,你早就溜走了,怎麼可能打得到你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3.16

哥連續兩天半夜都自己起床尿尿,著實讓人欣慰

但...但....請你不要半夜問我要不要尿尿啊?很睏耶...

根據他的說法是:一起沖水比較省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3.19

哥很喜歡吃滷雞翅

今天終於下廚來試試看,沒想到很成功呢!

作法:1.大蒜爆香,炒糖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2.下雞翅一起炒,上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倒入醬油、水、豆乾、豆皮一起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3.25

放手讓猴猴自己在游泳池洗澡

哥很快就適應,甚至跟同學一起洗

可見他有多想擺脫我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3.30

今天的晚餐:起司牛肉丸燴番茄

作法:1.牛絞肉+蛋+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牛絞肉包起司,放入烤箱15分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爆香大蒜+義大利香料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加入洋蔥炒軟,加入蕃茄罐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加入牛肉丸燉煮15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