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12   《猴猴5.9Y》

晚上睡覺前和哥聊天

他說,以後我當阿嬤的時候,不可以打、罵他的小孩...

我聽了忍不住哈哈大笑

這全都起源於:

我的媽媽,孩子的阿嬤所建立起來的好形象

我的媽媽,在還是媽媽的時侯,是非常嚴厲的

職業婦女的她沒有多少時間跟我們好好說

所以用打的比較快,效果也非常好

所以當還是媽媽的她,請原諒我必須說:並不怎麼和藹可親

但她對家庭的付出可不能抹滅的

 

時光過得很快,30年後

我的媽媽居然變成了孩子心目中有求必應的阿嬤

這真是跌破我的眼鏡

難道等我老了以後也會是這樣嗎?

不再夜夜似暴龍般的吼叫???

還好我兒子很聰明,有先見之明

他補充說:

他的兒子應該也會很皮,所以要給阿祖帶﹝我的媽媽﹞

他的女兒會很乖,所以給阿嬤帶﹝就是我﹞

兒子啊!你就天天禱告

等我老了也會轉性,不會虐待你小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