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.19   《猴猴5.8Y》

唉...我一點都不想撈過界

可是哥真的逼得我不得不出手

這星期一上游泳課時,我就發現哥非常偷懶

不是扶牆壁、浮球,就是乾脆仰式仰到底

我知道游秋刀魚很累,因此回家後一直告訴猴猴

媽媽不要你們游快,寧可你慢慢游,但也要努力游完

這樣用偷懶的方法是不會進步的

結果星期四哥更是變本加厲

逼得我下去「提醒」他,老師大概覺得我撈過界了吧!

最後老師兩人一組比踢蛙腳時

哥乾脆扶牆壁前進,這樣的練習有什麼意義嗎?

從小哥就喜歡第一,但當你不努力或是用不正當的方法得第一時,光榮嗎?

希望晚上的這一番勸導他能聽懂

 

除了游泳事件,外加今天哥居然揮拳打妹的臉

放學接猴猴回家在車上時

妹拿到一張卡,哥說要看

妹不給,哥居然一拳揮過去

無言...

今天算是讓我徹底沮喪的一天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