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5.03

今天MC來,廁所門口放了衛生用品,

哥問我:那是什麼?

我說:衛生棉

哥居然邊走邊唱:蕾~妮~雅

哇!廣告的威力真是無遠弗屆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5.16

晚上,我抬起妹的腿說:妹,妳沒什麼腿毛耶

哥就接著說:四叔公的腿毛很長,看起來很癢的樣子

哈哈!下回我來問問四叔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5.17

妹長恆齒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5.18

妹在我的手上劃圈,因為我忘了幫她問牙醫,她要我看到記號後想起

(劃圈在手上是我的習慣,竟然不知不覺中被妹學起來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5.18

晚上換床單,哥一看就說:看起來好涼喔!

這傢伙怎麼跟我這麼有默契,就是因為這兩天很熱,我特地挑這套淡藍色的床單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5.19

發現妹的乳牙還沒掉,就長出恆齒了,

趕緊去看牙醫,原來恆齒長歪了,所以乳牙推不掉,

醫生說,可以再觀察,或現在用拔的,

為了省掛號費,我就狠心的說:現在拔好了

打完麻醉後,只見醫生輕鬆的拔起,妹也沒哭,

妹好勇敢啊!(沒辦法她有一個小氣的媽媽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5.19

每次我媽打電話來,若是哥接的....

媽:你是誰啊?

哥:我是小狸

媽: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?

哥:因為我感冒了,聲音沙啞啊......

這段對話,讓我想起大野狼的故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5.20

自從我讓孩子游泳起來自己洗澡後,

小狸倒也適應的很快,

有時我太晚進沐浴間,找不到小狸,

我會叫著:小狸,妳在哪一間?

可愛的小狸會從門縫下伸出腳丫子說:媽媽,看到有腳的那一間就是我

她真是有創意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5.26

雞爸爸很寵小孩,這回更誇張,居然幫他們辦手機

還挑了個自以為有意義卻被我罵到臭頭的號碼

09128-52017→我愛林詣晞

09128-52067→我愛林睦晞

什麼跟什麼,一點也不好記,他只好隔天就去換號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