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4.03

自從我結婚之後就再也沒有去掃過墓了,算一算也有8年了

小姑姑的婆家的墓也是在南部,所以她也沒掃過

今年她特別帶小孩回陳家掃墓,感受一下中國傳統習俗

我也順勢帶著小孩回娘家掃墓去,

第一次掃墓孩子很開心,掃完還有餅乾吃,簡直跟郊遊一樣嘛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4.09

妹:我很不喜歡大便,因為很浪費時間

我:不會吧!妳有什麼事要忙嗎?

妹:因為要看大便有沒有濕濕的啊?有的話就要用三張衛生紙,很浪費時間耶...

原諒我一定要記下這件事,因為妹實在太愛計較了,

等到有一天妳便秘時,妳就會懷念了,相信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4.14

今天看到學校健康檢查的報告差點沒昏倒

哥有3顆蛀牙,妹有5顆

可是,我們2月才去檢查的,那時醫生說很健康啊!怎麼會這樣?

妹聽到後很天兵的回答:一定是我們早上吃的小饅頭留下來的渣渣啦!

拜託~~醫生有那麼弱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9.04.17

小時候我帶猴猴去看的格子兒童牙醫實在太熱門,都不知預約到何時?

而2月份去檢查的牙醫,現在又在整修裝潢

為了要快點交回回條,只好選擇了另一家離家較近的牙科

醫生對於2人之前學校檢查的結果覺得沒那麼嚴重

哥只有臼齒有一個小蛀牙,補不補都OK

但我考量是臼齒會較晚換牙,還是補好了

沒想到醫生在鑽洞的過程中,也許是壓到舌根,淺胃的哥就吐了...

而妹,醫生說只有門牙和鷹爪牙之間的縫有蛀牙,不用補因為要換牙了

總而言之,這次的看牙經驗不太好,也許不是專門的兒童牙科

覺得醫生並沒有很大的耐心,下次不來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99.04.22

今天是游泳課第二次教翻滾

也許妹有學過跳舞協調力較佳,今天居然就晉級到游加翻

而哥還是在練習原地翻滾

我自己也是屬於肢體不協調那種,哥該不會是遺傳到我吧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