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0.23   《猴猴5.7Y》

這兩天,妹跟我說了些很窩心的話

多麼希望時光永遠停止在這

天曉得女大十八變

親愛的女兒,很快的,妳的世界將不再繞著我轉

窩心話1

妹:媽媽以後我不要結婚,我要永遠陪著妳,不和妳分開

我:你以後可以常常帶著妳老公回來看我啊!不要跟我住太遠就好了

妹:可是妳又不認識我老公

我:不會啦!妳介紹給我認識就熟了啊!

妹:對喔!

窩心話2

妹:我不希望媽媽死

我:可是人都會死,媽媽會一直努力照顧妳到長大的,還要努力到照顧妳的小孩

妹:YA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